是真实猛男,并很帅
相泽消太❤
MHA专用子博(*╹﹃╹*)
欧相不拆,其余随意

【欧相】全世界都想知道他们何时结婚(上)

※全世界都想知道欧尔麦特和橡皮头什么时候结婚

※全年龄向搞笑文


  最近的英雄世界,不,全世界的社交网络都被一张照片激起了惊天巨浪。


  #震惊!知名英雄欧尔麦特怀中的神秘人究竟是……


  这个话题被多次顶到推特热搜榜第一,成为了线上线下最为火热的话题。尽管欧尔麦特迟迟未对此事发声,但民众讨论这个话题的热情却丝毫未减。

  最初引爆这个话题的照片也已经被转载了成千上万次,发布这张照片的账号虽然仅仅发布过这一条推文,名字是乱码,头像也是推特官方的默认头像,却也已经有了上万粉丝。尽管离最初的发布时间已经过去整整一周,还是有心碎的欧尔麦特粉丝在下面留言。


  @Allmighty:我不信!欧尔麦特是不会谈恋爱的,他是天神!天神怎么可能谈恋爱呢!


  引起无数欧尔麦特粉丝心碎和震惊的那张照片,虽然清晰度不是很高,但那个身形,那翘起来的闪亮金发,无需质疑就是欧尔麦特本人,而他的怀里则紧紧地抱着一个黑衣人。由于角度问题,看不到怀中人的脸,但后面背景中的喷水池显示他们当时的所在地是一个公园。


  @欧鲁的闪亮牙齿:啊啊啊!还是公主抱!心碎了心碎了。

  @烈火英雄才是最强的英雄:所以还是没有人扒出来对方是谁?连他们在哪个公园约会都没有人扒出来?醉了。


  现在的欧尔麦特本人则正在根津校长的面前观看这些推特留言,他精彩纷呈的脸色成功的取悦了根津。根津抿了一口茶,把小小的爪子交握在一起:“说实话,最近涌在学校门口的那些记者已经给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带来了干扰,我作为校方,还是希望欧尔麦特先生能尽早发声压下这股风潮。”

  欧尔麦特是知道照片的背景的,这分明就是USJ遭袭的时候,敌人们拍下的照片。那个浑身都是手的死柄木在他抱起相泽君的那一刻,用空闲的两只手啪啪啪地拍了不少不同角度的照片。一边还怪叫着英雄真帅吧然后去死吧之类的话。说实话,他现在也没能明白对方是什么操作。


  只庆幸这张照片里并没有拍到相泽君的脸,不然一向很讨厌麻烦的他一定会发怒的……不,考虑到现在总是有那么多的记者围着学校,他可能已经因为被影响而生气了。


  所以这就是相泽君最近老是偷偷盯着我看的原因吗。欧尔麦特开始心虚了起来。

  得向对方赔个不是才行。还有得思考一下如何在社交网络上澄清……这样想着的时候,他遇到了迎面走来的相泽。对方今天看起来格外疲倦,脸上USJ那个时候的伤甚至还没有好透,他步履匆匆地往校长室的方向赶,而欧尔麦特略一思索,叫住了他。


  “相泽君,实在是对不起。因为我的问题给大家添麻烦了。”欧尔麦特很有诚意的来了个鞠躬,错过了对方一脸不懂你在搞什么的表情。

  “那没什么,欧尔麦特先生。在和你成为同事的那一刻的时候我已经想到会有这种事情发生了。还有在USJ的时候,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他说:“没有什么其他的事情的话,我就先离开了。”

  “请再等一下!相泽君。”欧尔麦特举起自己的手机。“有一件事情想要你协助一下。”


  他们迅速的完成了一张双人自拍。


  “这样就可以了吗?这照片要做什么用啊。”相泽询问道。

  “是秘~密❤”欧尔麦特由于想到了澄清的好办法,心情不禁高兴了起来。这样的话一定能够成功吧。是的,只要把我们雄英教师的同事友谊展现给大家就好了!


  不仅能够澄清谣言,还能宣传一波友谊天长地久的正能量,这真是一举两得啊!


  “啊,还要谢谢相泽君……”什么啊,已经走开了吗。相泽君的工作还真是忙啊。

  相隔一个墙角处,相泽停下了脚步。他的手触碰这刚刚被欧尔麦特碰过的背后的部分,又警觉的把手摆回到原来的位置。

  搞什么啊他,这么突然的凑过来……


  当天晚上,在各界媒体的万众瞩目之下,欧尔麦特的推特账号发布了一条新推文。欧尔麦特的头像是他标志性的闪耀笑容,尽管过去的推文都只是由官方的公关团队发一些鸡汤和周边产品信息的推送而已,却也已经有了上亿的粉丝。

  这条推文的内容是这样的。


  “我来了!

  关于之前一周在社交网络上引起大骚动的那张图片,我本人有一些事实想要说明。这张照片是USJ侵入时间中被敌人的一员所抓拍的。我怀中的人也并不是交往的对象,而是在敌人入侵时奋勇抵抗敌人,保护学生的英雄,我的同事,Eraser Head。我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但或许在某一天,我也会和某个人交往吧。在此之前,我将会继续作为和平的象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片]”


  这张推文的附图正是他今天和相泽在雄英教学楼内拍的那张自拍。图片中的他展现着欧尔麦特标志性的迷人笑容。而他身边的相泽消太被衬托的十分娇小,半张脸被围巾裹在里面,脸上虽然还有一些伤疤,可仍然减少不了他的魅力。


  欧尔麦特万万没有想到,正是这张照片引起了更大的风波。


  最先发现异常的是相泽老师,毕竟欧尔麦特发完公告就下线了,而相泽消太也不是经常关注社交网络的人,尽管校园门口挤着的记者们有逐渐增多的趋势,但他现在已经能见怪不怪地装作没事人一样低头走过了。


  因为绿谷在上课途中多次开小差,为了了解学生身上出现的异常状态,相泽把绿谷叫到办公室询问状况,没想到向来都很害怕他的绿谷,这次居然一反常态地凑了过来。

  “老师,请你务必对欧尔麦特先生好一点!”他说:“虽然很不甘心,但欧尔麦特先生要是选中了你的话……我作为粉丝……不行还是好不甘心啊……”他发达的泪腺又有了流泪的趋势。


  绿谷哭着跑回了教室,先发现不对的是轰。“老师他,难道对你说了什么重话吗?”

  “不,不是老师的问题,是我的问题。”绿谷的眼泪有加大的趋势:“欧尔麦特虽然在我的眼中是神,但仔细想想他谈恋爱的话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可是一想到他和相泽老师在一起了,我……”

  “你们在说些什么呢!叽叽喳喳地吵死了!”前座的爆豪突然回头吼了一声。

  没想到绿谷以更大的声音吼了回去:“小胜觉得就算欧尔麦特谈恋爱了也没有关系吗!欧尔麦特可是天神!为什么这样的他!会去谈恋爱啊!啊啊啊啊啊啊——”他胡乱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哀嚎,卷曲的头发显得更加乱了。

  “哈啊?我为什么要去关注这种事情啊。”爆豪显然是被今天不一样的绿谷惊到了,他没有继续和绿谷吵起来而是回头看他的书。


  “但就算欧尔麦特先生和相泽老师真的在交往也没什么不好吧。”这是中立的路人芦户。

  “总觉得那样的组合很摇滚呢。”耳郎说。

  “总之我要更多的进行取材,希望新的オル相本能赶上夏天的漫展!”八百万的创作热情正在熊熊燃烧。


  “总之你们关注的点太奇怪了吧。”绿谷哀嚎一声趴在了桌子上。

  “关注点奇怪的人是你吧。”女子组齐齐吐槽道。


  绿谷的真情流露让相泽明白了今早办公室众人奇怪的反应。而当欧尔麦特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被特殊合金制成的捕获武器吊了起来。

  “你在做什么啊相泽君。”欧尔麦特保持着瘦小的状态被吊在天花板上。如今他才是唯一一个没有搞清楚状况的一个。

  “你·到·底·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什·么。”相泽一字一顿地说。


  欧尔麦特试图向其他同事求助,但他们只是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午夜带头说:“我记得我前两天订了一个大件的快递,你们谁帮我一起去拿一下?”

  “走了走了。”老师们一起离开了办公室。水泥司临走时回头望了欧尔麦特一眼,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祝福你们。”


  午夜你作为英雄会需要别人帮你搬东西吗……欧尔麦特只觉得一股腥甜往喉咙口涌了出来。他看向相泽:“相泽君你听我解释……我真的只是澄清了一下我们就是普通的同事关系,然后发了那张自拍而已……”

  “那·他·们·的·反·应·是·怎·么·回·事。”

  现在怎么看都不是能可以正常沟通的状态了啊……欧尔麦特背后渐渐有冷汗渗了出来。


评论(7)
热度(17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泽的目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