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实猛男,并很帅
相泽消太❤
MHA专用子博(*╹﹃╹*)
欧相不拆,其余随意

【欧相】全世界都想知道他们何时结婚(下)

※全世界都想知道欧尔麦特和橡皮头什么时候结婚

※全年龄向搞笑文

上篇


  在社交网络上,这股奇怪的热度也仍然在持续着。欧尔麦特的那条推文在短短一个晚上就已经被转发了超过千万次,而这个数字还在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中。


  @mightseye:所以有没有人八一八这个英雄到底是谁?我觉得他们站在一起看起来好配……要忍不住站CP了……

  @请叫我资源帝:来了来了。[链接][个人向分析]为将来而进行的英雄分析10号楼第四页

  @只是一个英雄宅:感觉右边黑毛的个性好时髦……雄英的老师都这么厉害的吗。

  @Creaty:前面要萌CP的别走![图片]扫一扫进群交流脑洞:)


  当然,也不乏趁乱蹭热度发小广告的。


  @ewlgewl:加❤Line❤看❤欧❤尔❤麦❤特❤高❤清❤半❤裸❤照


  爆杀卿


  转推@ewlgewl:哦,你是说两年前欧尔麦特在神奈川搜救活动被敌人炸飞的那次?早看过了。


  饭田滑动着手机上跳出来的信息,检查了一下说:“可是欧尔麦特先生好像没有提到过他在和相泽老师交往?他明明就很认真的强调了他们的同事关系啊?”难道是他漏看了什么信息?一定会有的,找出隐藏在字里行间的真正线索吧!饭田君!


  丽日一拍桌子,发出的声响差点吓得饭田手机都掉了。她给饭田洋洋洒洒的科普了为什么围观群众都坚定不移地认为他们正在交往中。从眼神的指向到欧尔麦特西装配色和相泽老师护目镜配色的关系,最后用一句问句镇住了饭田:“就算你是为了救重伤的同事,但是在你们没有交往的情况下,你会使用公主抱这个姿势吗?!出久君!告诉饭田同学你当时是怎么搬运重伤的相泽老师的。”


  “我当时是用背的……当时的重点是考虑到要快速让伤员离开敌人和不要让错误的姿势加重伤员的伤势……”绿谷又进入了碎碎念模式。

  “原来如此!”饭田恍然大悟。“我的观察能力还需要磨练啊。”


  而在没有人知道的地方,安德瓦愤怒的烧光了当天的报纸。为什么所有的媒体都把欧尔麦特公开恋情放在头版头条?而他破获一起大案,重创敌人头目的消息却被压在第二版?这个娱乐至死的社会!他不满地发出一声冷哼。


  欧尔麦特在相泽的注视下翻阅着推特的新消息,他注意到已经有一个新的话题出现在了热搜榜第一。他点进了这个#全世界都想知道欧尔麦特什么时候结婚 这个话题。他粗略的翻阅了一下,里面都是关于他平常的英雄行为的细节,还有不少相泽君的英雄活动科普。当然最多的,还是关于他们CP的话题。欧尔麦特注意道这个话题里的很多推文同时也带了#オル相 这个tag。


  “你有什么想要解释的吗。”相泽开口,他的语气让欧尔麦特觉得答错的话绝对会死的很难看。

  这就是教师的气场!不愧是相泽君!亏得欧尔麦特还能在这种时候发掘出对方的闪光点,他思索了一下开口说:“其实吧……”我觉得他们分析的不是没有道理。这种话他是不敢在这个时候说出口的。

  “我想到了一个新的打压流言的办法。”他说。


  “我们订婚吧。”

  “哈啊??”这是抬着午夜刚定的快递回来的教师组。


  欧尔麦特又被吊上了天花板,但是他还想做一下最后的挣扎:“不不,相泽君你再想一下,那些网民不过就是在起哄而已。等我们订婚之后,他们对这件事情的关注就会被别的什么大新闻转移走,这个时候我们再悄悄解除婚约就好了……”他的声音在相泽的瞪视之下越来越小。

  “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先问问我有没有其他喜欢的人再这么要求吗?”相泽心烦意乱地整理了一下脖子上的捕获武器,欧尔麦特被放了下来。

  “啊……对不起……”

  “这个提案我接受了。”相泽无视了那一帮目瞪口呆的教师们离开了办公室,还带上了门。


  麦克飞快的拉了一个讨论小群,在群里疯狂的开始刷起了屏。“WTF???!!!!我刚刚看到了什么展开???”

  水泥司:“欧尔麦特先生向橡皮头求婚了……”

  午夜:“然后他答应了。”


  神射手:“说起来,最近的风波让我想起来一个是。”由于心情太过激动,他连字都打错了。

  “开学不久的某一天,我路过田径场,看到橡皮头带着一年A组在做体能测试。”

  “因为这一幕太过平常了,我没有很注意,就往草丛后面走了,那里是条通往教学楼比较近的小路。”

  “然后我看到,欧尔麦特先生躲在那里盯着橡皮头看。”


  午夜:“!!!!”

  麦克:“!!!!”

  水泥司:“!!!!!!![突然消沉.jpg]”


  13号:“说起来,我之前也看到过几次欧尔麦特先生和前辈单独坐在一起吃饭。”

  午夜:“是的是的!我之前不还抱怨了好几次橡皮头中午都不见人影吗?”


  水泥司:“所以他们……”


  麦克:“应该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吧,有次周末我去找橡皮头,结果那家伙跑去猫咖撸猫,我好像在电话那边也听到了欧尔麦特的声音。”

  水泥司:“[突然消沉.jpg]”


  为什么我会答应这个荒谬的提案啊。相泽烦躁地洒出一把猫粮。也许是察觉到了今天饲主的心情不大好,校园里的那群野猫并没有马上吃掉地上的猫粮而是冲着他喵喵地叫。

  仔细想想,这个提案根本就不合理。可为什么我就没有想到拒绝这个选项呢?

  莫非……


  欧尔麦特在烦恼别的事情。今天他对相泽提出的提案太过草率了,对方会不会因此讨厌他呢?虽然最后对方还是答应了,但他自己总觉得哪里不对。

  “欧尔麦特先生?”因为排课的关系,绿谷这几天都没有见到欧尔麦特,但他最近满脑子想的都是欧尔麦特的事情。仔细想想,内心坚定如欧尔麦特先生也会需要爱情,也会需要家人的支持吧。为什么他当初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呢?

  “绿谷少年你有什么事情吗?”

  “欧尔麦特先生。”想通了的绿谷眼神非常坚定:“你和相泽老师一定要幸福啊!”

  他向着欧尔麦特鞠了一躬然后跑走了。


  欧尔麦特愣住了。

  莫非……


  欧尔麦特订婚的消息一出,各大社交网络的服务器都瘫痪了一段时间,这也成了之后被津津乐道的一段逸闻。

  “众所周知,‘和平的象征’欧尔麦特是为了和平不懈努力的No.1英雄。当他宣布订婚的消息一出,各大网站的服务器立即被挤到瘫痪,甚至在线下,也出现了一股结婚的潮流……”

  电视机前,安德瓦不停的切换着频道,最后他捏碎了手中的茶杯。为什么!他昨天勇救市民的行动没有出现在新闻里。而欧尔麦特!他只是订个婚!所有频道都在疯狂报道这件事情!

  在他身后,轰不易被察觉地幸灾乐祸着,将自己老爸的异常举动发给了绿谷,最近他似乎一直闷闷不乐的样子,希望他听说之后能开心起来吧。


  最近相泽总觉得有股视线在他背后盯着他,弄得他十分烦躁。可当他回过头去,能看到的都只是某个学生在奋笔疾书地写着笔记的样子。

  是错觉吗……不,绝对不是。他作为英雄的本能对这些视线非常敏感,是绝对不会搞错的。

  但那些视线中并不包含恶意,虽然相泽也搞不清那是什么感觉,但总觉得那里面混了相当复杂的情感。


  下课铃响起,相泽一走出教室。以八百万为首的女子组就开始低声尖叫了起来。“啊啊啊啊啊!真是没想到啊!还有这种神展开!!”

  叶隐:“我的创作灵感也熊熊燃烧了起来!出本吧八百万同学!!”

  蛙吹:“总觉得她们相当疯狂呢。ゲロ。但是欧尔麦特先生和相泽老师最后终于在一起了,真是太好了呢。”


  蜂田:“这些女孩子在搞什么啊,男人会和男人在一起不是太奇怪了吗?果然还是女孩子的欧派更加……”他不满的声音因为视线突然被遮挡而被阻止了。

  “搞什么啊八百万?”他意识到自己被换上了一件小裙子。他低头望去,这裙子是那种白色的纱制小裙子,装饰着星星点点的花朵饰品。

  对方用一种“我现在心情很好所以什么都不会和你计较哦”的慈爱眼神看着他:“真好啊,这样他们婚礼的花童都有着落了呢。”

  濑吕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很适合你啊蜂田。”

  “适合个鬼啊???”


  社交网络上也是一副热烈的喜庆气息。

  @Uravity:我已经想好他们孩子要叫什么名字了!!!我旋转!我跳跃!!看我给首页表演原地升天!!!

  @欧鲁的闪亮牙齿:不光见证了一场世纪婚礼,还收获一个新本命,从此心满意足躺平吃粮

  @橡皮尺子:其实我总想说他们是不是因为恋情被撞破所以被逼出柜的……脑补了一场大戏。


  @午夜

  转推@橡皮尺子:你可能真相了。


  @Allmighty:???!!!!


  而另一边的欧尔麦特,由于收到了相当多的祝福,整个人都变得心虚了起来。

  “一定要幸福啊。”治愈女郎用着慈爱的眼神看着他,欧尔麦特觉得她是真心的祝福自己和相泽君。“那孩子是个别扭的家伙,你可要好好对待他啊。”

  办公室里则是另一幅狂欢的气氛,欧尔麦特是被揶揄的目光盯得受不了了才出来的。


  我一定……又给那个人增加了麻烦了吧。

  但是,这件事一定要有个结果才行。


  他走过一个转角,成功“偶遇”了每天例行来喂猫的相泽消太。

  “早啊相泽君。”他打了个招呼:“那些人的热情好像完全没有要减少的样子,希望你不会觉得麻烦。”

  “我倒是没什么。”相泽的声音听不出喜怒:“不如说托了你的福,最近没怎么出任务,反倒是空闲下来了。”

  欧尔麦特考虑了一下,他要不要把自己的新计划和盘托出呢?


  没想到是相泽先开口了:“不过这样都不能阻止他们的话……”

  “我看我们只有结婚了。”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


  —————————————————————————————————————————————


  一个彩蛋:


  某个破旧小酒馆中。


  死柄木愤怒地摔碎了刚买的手机:“让欧尔麦特公开脱团然后掉光粉丝的战略,为什么失败了!为什么!为什么!!!”


评论(28)
热度(216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相泽的目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