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实猛男,并很帅
相泽消太❤
MHA专用子博(*╹﹃╹*)
欧相不拆,其余随意

一个通贩

大家好!请让我臭不要脸地占tag打个广告!这里是欧相本《砂之行星》的通贩链接——

【欧相】砂之行星通贩链接

放个通贩~同店还有 @焦糖抹茶冻 的【轰出】鱼的报恩以及 @我吃西兰花姐姐的我英圣诞挂件的可以一起拍下让邮费发挥更多价值(。・・)ノ

由于过年期间快递停运,想买的妹子请在2月8号之前拍下以免过年发货延迟哟(๑•ૅω•´๑)

没人要的话我就只能扛回家糊墙了……求大家拯救一下我啊!(´•̥̥̥ω•̥̥̥`)【顺便拯救一下我的基友们就更好啦hhhh】

本子详情↓



评论(9)
热度(33)

© 相泽的目镜 | Powered by LOFTER